----蔚藍公告----
請勿再詢問離職師傅!錯過了並沒有機會再為您服務!

預告片

精采劇照

劇情簡介

★電影宣傳曲「不怕慶祝」LaLa徐佳瑩主唱 第三張個人音樂精品【理想人生】亞神音樂娛樂即將發行

★榮獲2012柏林影展泰迪熊獎最佳影片
★入圍2012日舞影展評審團大獎
★紐約影展 翠貝卡影展 一致好評
★《第四者》《少男情狂》導演艾拉薩克斯最新感人作品


眼淚,無法衡量愛的深淺,但至少,可以證明我有多麼、多麼努力地去愛你。

你談過那樣的戀愛嗎?明知道愛很傷人,但還是往裡頭栽,這不是堅強,而是因為你知道有天一旦失去對方,自己就再也無法勇敢。

故事的開始是在1998年紐約,紀錄片導演艾瑞克在一次私下肉體交歡時,遇到了未出櫃的律師保羅。民風未開,但卻擋不住兩人炙熱的吸引力。當一夜激情結束時,保羅說:「下不為例!」
但愛怎麼由得了人?保羅的信誓旦旦還言猶在耳,但已經點燃愛火卻抓著兩人不肯放,緊緊將他們的命運抓在一起。

於是,一夜情的慾望就給過成了十年分分合合相依的寒暑……

艾瑞克知道,兩個人是如此大的差異、一切會有多麼的艱苦,但他就是想去試,他不管不斷滑落的淚水,只管對方看自己的眼神,就是捨不得放棄任何一點可以繼續相愛的可能。

於是碰撞、於是妥協、於是拉扯,於是一次次把推翻的再重建。跟著傷痕累累。
當愛情抵擋不過現實,當原諒都無法止住淚水的時候,我們又該何去何從?

《藍色的四十道陰影》(Forty Shades of Blue)獲柏林評審團大獎的艾拉薩克斯,今年再獲國際影展欽睞,交出了一部動人又感傷的作品。他把自己跟過往戀情以半自傳式的手法拍入本片,將熱戀中雙方生活細節呈現得動人豐富,綿綿情話、或是互不相讓的吵鬧都見現實對照,把現代人情愛關係,都說到本質裏去。

蔚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愛在週末邂逅時
WEEKEND

上映日期:2012-02-10

類  型:愛情劇情

片  長:未提供

導  演:安德魯海格(Andrew Haigh)

演  員:湯姆庫倫(Tom Cullen)、克里斯紐(Chris New)

發行公司:傳影互動 ifilm

官方網站:未提供
38436.jpg

 

★美國南方音樂節觀眾票選獎
★洛杉磯同志影展評審團大獎
★橫掃2011年各地同志電影獎項
★獲譽同志版《愛在黎明破曉時》

當一夜情的對象不只是一夜情-這是一個關於誠實與親密的故事,發生在兩個想讓生命產生意義的年輕男人身上。
週五夜晚,羅素與異性戀友人分開後,獨自前往同性酒吧打發寂寞時光。就在酒吧關門前,他搭訕上葛蘭,兩人當晚便發生了一夜情。之後的整個週末,兩人流連在酒吧以及房裡,喝酒喝到掛,喀藥喀到high,有時候激情,有時候聊聊人生理想,讓兩人更加瞭解彼此。這個美麗的邂逅改變了兩人的生活,誠實與承諾讓愛變得更加迷人。

【關於電影】

《愛在周末邂逅時》是導演安德魯海格的第二部作品,由兩位新人湯姆庫倫和克里斯紐主演。全片在英國諾丁漢拍攝,僅僅花了17天就拍攝完畢。本片2011年在美國南方音樂節首映並獲選觀眾票選獎,北美發行權也立刻由IFC旗下的Sundance Selects取得。

在接下來的影展中,本片獲得洛杉磯同志影展評審團大獎和納許維爾電影節最佳男主角獎。在紐約布魯克林音樂學院電影節放映後,紐約時報評論「完美呈獻一段令人嚮往,對性、親密與愛情的自然探索」,影評雜誌讚嘆「這是一部超越情感與藝術的作品,它完全關乎人們的處境同時也是今年最棒的作品之一」藝術論壇雜誌評論「在眾多令人失去耐心,不斷探討性愛的電影中,這部更精準更動人,幾乎超越所有同類作品的電影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4139.jpg  

 

預告片中文版

Video Player Controls

預告片

  •  
    預告片中文版

    在接下來的影展中,本片獲得洛杉磯同志影展評審團大獎和納許維爾電影節最佳男主角獎。在紐約布魯克林音樂學院電影節放映後,紐約時報評論「完美呈獻一段令人嚮往,對性、親密與愛情的自然探索」,影評雜誌讚嘆「這是一部超越情感與藝術的作品,它完全關乎人們的處境同時也是今年最棒的作品之一」藝術論壇雜誌評論「在眾多令人失去耐心,不斷探討性愛的電影中,這部更精準更動人,幾乎超越所有同類作品的電影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導演訪談
     我想拍的是一部誠實、親切且真實的愛情故事。我想表達出害怕與興奮這兩種感情不同的樣貌。我想看他們慢慢愛上對方,互相陷入對方的不同點,甚至就像互相在對方身上探尋自己所缺少的部分。我想捕捉他們真的陷入這段感情時,慢慢的注意到雙方內心的掙扎。羅素和葛蘭過生活的方式是非常不同的,但在生命中所尋覓的卻是同一件事,他們都想在所處的世界中找到自己的定位。他們試著了解平時或私底下,自己到底是誰,想要什麼,以及如何定義自己。顯而易見的是當這些議題發生在同性戀角色時顯得特別適當,而試著真實的表達出近代複雜的同性戀經驗對我而言是非常重要的。無論如何,就像我們可以用各種方式去定義一個人,拍電影也是一樣的道理。以同性戀為背景的故事可以放大《愛在周末邂逅時》想探討的主題,但我希望故事帶來的共鳴不僅限於此,因為這些情感的掙扎是所有性向的人都會面對的。


    ‧關於導演 Andrew Haigh 安德魯海格
     安德魯海格曾為經驗豐富的知名電影剪接師,作品涵蓋的範圍從雷利史考特的《神鬼戰士》到哈摩尼寇忍的《寂寞先生》。他的短片作品是個國際影展的常客,包括柏林、愛丁堡、納許維爾和倫敦等國際知名影展。2008年他被「Screen Internaltional」雜誌選為「明日之星」,他的首部長片《彼特的生活》(Greek Pete)2010年於美國和英國上映,《愛在周末邂逅時》是他的第二部長片作品

 

蔚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正中同志喜劇CULT經典 原班製作群再度出擊
更多猛男、笑料加倍、更加開放
2011費城同志影展 觀眾票選最佳影片

【故事大綱】
相戀一陣子的柴克與凱西,關係陷入了冰河期,兩人雖然關係緊張,依然決定一起去參加夏季戲劇營。到了營地後兩人各有不同際遇: 柴克與合演對手戲的班基產生了好感,兩個人也很速配,但只有一個小問題,就是——班基一直號稱自己是異性戀,因此讓所有人對他們的狀況都霧裡看花。而凱西因為班基這個小三的出現,正宮地位倍受威脅,求助女同學潘妮,沒想到卻越幫越忙,就在此時,帥哥同志室友對凱西一見鍾情,一心想收服他成為新的獵物。

誰知,人生如戲,戲劇營要他們糟蹋莎..喔不~演出的是莎士比亞的名作《訓悍記》,故事情節橋段也同時在他們身邊上演,當然,還偶爾要唱唱歌,不忘變成歡樂合唱團才行。

這一切的糾葛糾纏外加勾勾纏,正在這群活色生香的猛男群之中上演著,且讓我們看下去……

這次外出用餐原班製作群再度出擊,除了網羅前幾集部分演員外,這次還將選角往模特兒界延伸,多位令人垂涎的新猛男,讓大家看的絕對血脈噴張!
MP000001254611101516120401.jpg  
 

蔚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衫元***超超大尺碼專賣店

即將於5/20號即將搶先試賣!br>

這裡將有各式你意想不到的款式.讓大尺碼服飾不再只是有限的款式!徹底改變你的對大尺碼的素色款式觀念!

這裡有台灣款國外款.讓你不撞衫!!現場也備有桌椅.飲料!!西門町逛街累了.來這裡坐坐聊天更可以讓你盡情欣賞大衫元衣服的各式款式喔~~

找不到更大件的衣服嗎??不想跟別人穿一樣的嗎?想穿出自己的風格嗎?或者你想交流自己的商品!!都可以來"""大衫元""""

 

 

 

轉貼至  http://www.wretch.cc/blog/big3yuan  

蔚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jpg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39.jpg 40.jpg 41.jpg 42.jpg 43.jpg 44.jpg 45.jpg 46.jpg 47.jpg 48.jpg 49.jpg 50.jpg 51.jpg 52.jpg 53.jpg 54.jpg 55.jpg 56.jpg 57.jpg 58.jpg 59.jpg 60.jpg 61.jpg 62.jpg 63.jpg 64.jpg 65.jpg 66.jpg 67.jpg 68.jpg 69.jpg 70.jpg 71.jpg 72.jpg 73.jpg 74.jpg 75.jpg 76.jpg 77.jpg 78.jpg 79.jpg  

蔚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