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藍公告----
請勿再詢問離職師傅!錯過了並沒有機會再為您服務!

攝取過量人工合成的反式脂肪有礙健康,署嘉營養師今天表示,若包裝上標示有氫化、半氫化、植物性乳化油、植物性乳瑪琳等成分,都可能含有反式脂肪,民眾應少吃為宜。

 

署立嘉義醫院營養師趙梅芬表示,人工合成的反式脂肪會讓細胞膜變硬,營養難以吸收,身體內的廢物也難以排出,人會變得衰老,也容易產生胰島抗阻,罹患糖尿病等疾病。

 

攝食過量的反式脂肪,會升高膽固醇及三酸甘油脂的含量,增加人體內壞的膽固醇 (LDL),減少好的膽固醇 (HDL),升高罹患心臟病的風險,也會造成腸胃疾病及降低記憶力等。

 

她說,根據衛生署的建議,食品包裝若標示有精緻植物油、氫化、半氫化、Hydrogenated、硬化、氫化大豆油、氫化椰子油、氫化棕櫚油、氫化植物油、氫化芥花油、植物性乳化油、植物性乳瑪琳等,都可能含有反式脂肪,民眾要避免多吃。

 

由於反式脂肪可重複高溫油炸,增加食物的口感,因此常被坊間店家採用,趙梅芬建議少吃油炸食品,尤其有高血脂、心臟病、新陳代謝症候群、糖尿病、肥胖者、幼童、孕婦及哺乳產婦,盡量不要碰反式脂肪食物,以降低攝食反式脂肪的風險。

43351133.jpg  

蔚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飛車猛男美女大逃亡 飆速再升級

 

 

上映日期:5/5 (四)晚場上映

 

 

前任臥底探員布萊恩和女友蜜雅劫囚車救出罪犯唐老大後,一行人為了躲避政府當局的通緝,他們一路橫跨各國邊界,逃到巴西的里約熱內盧。為了恢復自由之身,他們決定再幹最後一票,這次目標金額將高達一億美金!為了這項不可能的任務,唐老大召集飆車界的菁英,化危機為轉機。

 

類型:犯罪動作
發行:環球發行
製片:馮迪索、麥可佛特瑞
導演:林詣彬
編劇:克里斯摩根
演員:馮迪索、保羅沃克、喬丹娜布魯斯特、泰瑞斯吉布森、巨石強森
年份:2011
國別:美國
片長:未定
HP:www.fastfivemovie.com

 

創系列最高票房原班人馬 飆風再起挑戰速度之極限

 

 

2009年的「玩命關頭4」全球吸金超過三億五千萬美金,創下該系列最高票房,近年轉型不算順遂的馮迪索在誠意邀約下,首肯回到這個系列,除了領銜主演之外,還擔任製片,主導影片的新方向,果然為自己再創事業巔峰。

 

 

而台灣出生的華裔導演林詣彬從第三集「玩命關頭:東京甩尾」接手導筒後,屢創票房高峰,死忠影迷更是讚譽有加,使他名列當今投資報酬率最高的導演之一,儼然成為好萊塢的當紅炸子雞。

這對金牌搭檔邀來「玩命關頭4」的原班人馬,包括幕前演出的保羅沃克、喬丹娜布魯斯特;幕後的編劇克里斯摩根等人,並邀請了曾在此系列前幾集有精彩演出的泰瑞斯吉布森、路達克里斯、姜成加入「玩命關頭5」的陣容,各式酷炫車手到位,準備打造更令人興奮的飛車場面,再創票房高峰。

 

巨石強森加盟肌肉男對決 引爆話題性影迷高度期待

 

「玩命關頭5」的劇情描述唐老大與布萊恩、蜜雅亡命到巴西,幹下一樁又一樁惹毛當地惡勢力的買賣,而在此同時,王牌探員路克也率領精英團隊追至當地。

 

唐老大為了一勞永逸,決定召集優秀車手,組成最強的團隊,在多方勢力進逼的困境中,完成最後也是最大的一樁買賣,爭取自己重獲自由的機會。
除了飛車、逃亡、美人這些「玩命關頭」系列的必備元素之外,由於布萊恩已變成唐老大生死與共的兄弟,因此將由新的辣手警探,來負責追捕的角色,而這個重要的角色,請到巨石強森這個令動作片影迷興奮的驚喜卡司。
馮迪索與巨石強森兩位肌肉棒子首度的銀幕對決,不僅鬥智,更有拳拳到肉的動作拼搏與飛車炫技,絕對滿足影迷的期待。

 

跨國取景動作場面浩大 火爆猛烈創該系列顛峰

 

 

「玩命關頭5」的拍片場景跨越巴西、波多黎各、洛杉磯、亞特蘭大四地取景,場面規模跨越美洲大陸,堪稱整個系列之冠。不但動員為數眾多的改裝名車競相飆速,還設計出各式超越極限的飛車特技。加上大規模的爆破場面,結合了極限運動的高難度動作,給予觀眾最火爆猛烈的感官刺激,再創動作類型的全新高峰。

蔚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年的4月13日是泰國的新年,由於泰國民俗習慣以潑水互祝新年快樂,並且表達祝福之意,所以又稱為潑水節。潑水的儀式是源自宗教祈福的意義,原本對不同對象還有不同的潑水方式呢,不過到了今天,單純的潑水就能表達祝福了。被水潑到的人不僅不會閃躲,更不會生氣,被潑得越濕,表示得到的祝福也越多,愈水愈「發」!因此新年期間在泰國的街頭巷尾,看見人們互相打水仗是很常見又有趣的畫面!

 

桂冠旅遊搭配一年一度的潑水節,推出了潑水節限定「遊泰5、6日 $11,000起」的活動,到泰國可以自由選擇住宿,從五星帝寶一房一廳高級房型、到五星海悅濱海度假村面海房,或在芭達雅玩海陸活動、享受SPA按摩、參拜四面佛等,享受真正慢活的樂趣,無憂的放鬆假期。

 

目前桂冠旅遊有多項行程可挑選,最推薦的「情定海悅慢活泰國五日(五星面海房+帝寶)」只要17,300起,另有「暮光之城-五星泰國六日(索菲特+星光吧)」17,300起,以及「時尚暹邏泰國星月灣六日[VOGUE+帝寶]」17,500起。最超值的「時尚魅力泰國綠山森林六日【帝寶限定版】只要14,000起,泰式按摩、美食、經典行程等你出發!

 

泰國宋干潑水節旅遊資訊:http://www.eztour.com.tw/ad/grpout/sa/tailand/SF/

 

更多旅遊詳情請洽:桂冠旅遊 www.eztour.com.tw

蔚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林口地區======

               2011-02-12 16.34.25.jpg     Sam   174/80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六晚上17:00


 

======桃園地區======

目前無駐點師傅!如需服務可提前預約詢問師傅


======新竹地區======

        DSCI01桃園熊.JPG 小宇 170/92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四中午12:00後

 


======豐原地區======

        嘿嘿.JPG 黑馬 172/8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四中午12:00後

 


  ======台南地區======

          國0254.jpg 阿國 170/73

服務時間:週二.三.四.五24:00前

 

          萬0250.jpg 阿萬 172/68

服務時間:週一.二.三.四24:00前

 

 


 

 ======高雄地區======

台南屏東可接受預約!

       洋   170/84  

服務時間:週一二四中午18:00前;週三中午12:00後;週五六日8:00~23:00

 

 


======花蓮地區======

            D伯j.JPG  黃師傅    175/65 

服務時間:四月份


 

 

 

蔚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月5.JPG

  3月

5月  

蔚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